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港星何雁诗宣布平安产子 宝宝提前半个月出生

发布时间:2022-06-05 09:03:49

何雁诗宣布平安产子

何雁诗宣布平安产子

何雁诗郑俊弘

何雁诗郑俊弘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香港女星何雁诗透过社交媒体发文宣布,在6月1日儿童节成功产子,首次升级做妈妈。从何雁诗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图片可以看到,尽管她没有在第一时间分享宝宝的正面照,只是晒出了宝宝的一只小脚丫,以及她同丈夫郑俊弘用双手拼成的爱心,但是外界已经都感受到了她此时此刻的幸福。

随着贴文的一经发布,不少圈中好友,像大家熟知的张继聪、陈婉衡、周志康、洪永城以及谢东闵都在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送上了祝福。原本预产期在6月中后旬,没想到儿子就突然提前出生了,他们用了一张很有爱的合影,他们夫妻俩各伸出一只手握着儿子的一只小脚丫,然后摆出了一个爱心图案,加上浴巾的颜色看着很暖。夫妻俩透露儿子是在6月1日提前出生的,还透露儿子英文名字叫Asher Douglas Cheng。对于儿子的出生他们夫妻俩当然是很高兴啦,他们两人还在研究儿子的双眼究竟看着像谁,结果目前还看不出。他们夫妻俩知道未来有很多挑战,但是直言已经准备好。

  • 上一篇:阿Sa晒“共浴”合影为杨丞琳庆生 网友直呼想看原图
  • 下一篇:郭羡妮否认10岁爱女以“童星”出道:实在不敢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