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户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合作电影《母性》 将饰演母女

发布时间:2022-06-06 19:54:18

户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合作电影《母性》

户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合作电影《母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户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合作电影《母性》,根据人气作家凑香苗累计销量超过100万部的小说改编,在日剧《女子警察的逆袭》饰演前后辈的两位女星此次饰演不能爱女儿的母亲和想被母亲爱的女儿。

凑香苗曾创作累计销量超过360万部,电影版票房38.5亿日元的《告白》,而《母性》是她自称创作时曾想过“写完这一部可以结束作家之路”,讲述对于一起事件母女二人本应有相同的记忆,可她们的证言却逐渐不一致,最终两人的告白把结局推向令人震惊的地步的故事,影片由执导《浪矢解忧杂货店》、《Noise》等作品的广木隆一担任导演,编剧由创作《爱,不由自主》、《穷途鼠的奶酪梦》等作品堀泉杏担任。

户田惠梨香在片中饰演没有母性也不能爱女儿的留美子,这是一个复杂而危险的角色,影片杀青时户田惠梨香还说:“已经很难走角色中走出来。”对于角色她说:“其实我自己的年龄和经验更接近清佳,扮演留美子感觉包含演技在内的能力不足,但还是希望直白地传达她的情绪,所以接了这个角色。”永野芽郁在片中饰演希望母亲爱自己的女儿清佳,她说:“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好难啊,跟我所了解的母女太不一样了,拍摄时我一边想到清佳内心的坚强,一边想对母亲的感情。”

对于此次合作户田惠梨香说:“从永野芽郁直率的眼神中可以看到清佳的强势和说服力,感觉她顺利融入角色,也给了我更多勇气,真是值得信赖的搭档。”永野芽郁说:“户田惠梨香饰演留美子的时候和平常完全不同,近距离看很有压迫感,感觉她可以消除我的任何疑虑。”

围绕这对母女的配角阵容也非常强大,大地真央饰演留美子的亲生母亲“优雅妈妈”,高畑淳子饰演留美子的“毒舌婆婆”,留美子的丈夫“冷漠父亲”由三浦诚己饰演,闺蜜由中村友理饰演,小姑子由山下莉绪饰演。

此前公开的海报中,清佳目视前方,留美子在身后用左手扶着她的颈部,悲伤愤怒的表情让人印象深刻,背景是粉与绿的混合,像极了母女俩复杂的心情,影片将于11月23日上映。(布布)

  • 上一篇: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明年 原定6月举办
  • 下一篇:《神探伽利略》电影第三弹将上映 追加吉田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