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神探伽利略》电影第三弹将上映 追加吉田羊等

发布时间:2022-06-06 19:55:50

福山雅治主演《沉默的巡游》宣布冈山天音、椎名桔平、吉田羊等出演

福山雅治主演《沉默的巡游》宣布冈山天音、椎名桔平、吉田羊等出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演员、歌手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电影第三弹《沉默的巡游》将于9月16日上映,宣布冈山天音、椎名桔平、村上淳、吉田羊等九位演员出演。

2007年《神探伽利略》日剧第一季在富士台月九档播出,福山雅治饰演性格奇怪却拥有天才头脑的物理学家汤川学备受观众喜爱,平均收视率高达21.9%,2008年推出第一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票房收入49.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5亿元),六年后的2014年日剧第二季播出,开播后连续四周收视突破20%大关,同年六月上映的电影版第二弹《真夏方程式》票房33.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亿元),成为当年日本真人电影票房NO.1,今年电影第三弹《沉默的巡游》即将与影迷见面,该片改编自东野圭吾畅销系列《神探伽利略》的第九部,导演继续由西谷弘担任。

主演依然是作为艺人、演员活跃于一线的福山雅治,今年他不仅时隔3年10个月举行巡演作为歌手受到关注,还与齐名是枝裕和、岩井俊二的名导演合作,饰演汤川学继续用科学的验证与推理解决不可思议的案件。完美诠释各种角色魅力十足的女星柴崎幸也回归大银幕,饰演比起理性会凭借直觉行动的警视厅搜查一课正义刑警内海薰,性格完全相反的汤川与内海的搞笑交流备受关注。

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中,饭尾和树饰演被杀女高中生的父亲,在菊野商店街经营餐厅的并木祐太郎,並木的妻子真智子由户田菜穗饰演,并木的多年好友,经营冷冻食品公司的户岛修作由田口浩正饰演,冈山天音饰演菊野市印刷公司设计部的工作人员高垣智也,村上淳饰演少女杀害事件嫌疑人莲沼宽一,莲沼的前同事增村荣治由酒向芳饰演,菊野商店街老书店店主宫泽麻耶由吉田羊饰演,音乐制作人新仓直纪由椎名桔平饰演,新仓的妻子留美由檀丽饰演。

冈山天音说:“西谷弘导演的作品发人深思,非常荣幸可以参与他的作品,在拍摄过程中能感受到独特的张力,我也从中学习到很多,近距离感受导演的作品,我尽力沉浸其中,期待这部作品让大家产生共鸣。”

吉田羊说:“时隔六年与福山雅治合作,和以往一样感受到属实的紧张与放送,第一次与西谷弘导演合作印象深刻。”椎名桔平说:“团队合作非常好,现场氛围非常好,演职人员一起做优秀的作品,这部影片虽然是悬疑作品,但是在疫情下也会让人感受到人与人交流,家人朋友的重要性。”(布布)

  • 上一篇:户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合作电影《母性》 将饰演母女
  • 下一篇:麦克斯前传《弗瑞奥莎》开拍 《慢马》续订三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