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遗留搜查》第七季将开播 为木曜悬疑档最后一部

发布时间:2022-06-09 08:35:39

上川隆也主演日剧《遗留搜查》第七季

上川隆也主演日剧《遗留搜查》第七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上川隆也主演日剧《遗留搜查》第七季将于七月开播,作为朝日台播出过《科搜研之女》、《警视厅搜查一课长》等经典名作的“木曜悬疑档”的最后一部作品,为该档期落下23年的帷幕。

朝日台周四晚八点的“木曜悬疑档”1999年1月开播,播出过《京都迷宮案内》、《科搜研之女》、《京都地检之女》、《迷宫先生》等很多反映时代、充满个性的悬疑作品,但是它将在今年七月档落下帷幕。

上川隆也主演的人气系列《遗留搜查》讲述我行我素的系村聪根据事件现场的“遗留物品”寻找蛛丝马迹,代替遗体发声解决事件的故事。该系列第一季2011年播出,从2017年第四季把舞台转移到东京。

最新作第七季的标语是“这是最后的讯息”,以京都府警“特别搜查对策室”通称“特对”为舞台,有栗山千明饰演的神崎莉绪、户田惠子饰演的佐仓路花、永井大饰演的雨宫宏、户冢纯贵饰演的冲田悟等个性十足的角色,他们与甲本雅裕饰演的科搜研研究员村木繁的精彩交流仍是看点。

上川隆也说:“虽然还是《遗留搜查》,但是演员、工作人员对于作品的理解更深了,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系村聪是一个独特的角色,有些难以捉摸,他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演绎时间最长的一个角色,感谢观众的支持我们做到了第七季,而且非常荣幸将作为木曜悬疑档最后一部作品播出,我会带着这份责任拍摄,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和期待。”(布布)

  • 上一篇:《弥留之国的爱丽丝》公开剧照 第二季于12月播出
  • 下一篇:《警察荣誉》编剧剧透曹建军的故事远远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