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赖弘国首晒妻子正面照 Alice手遮孕肚露纤细锁骨

发布时间:2022-06-09 14:04:18

赖弘国首晒妻子照片

赖弘国首晒妻子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8日报道,赖弘国与赵筱葳、阿娇陆续离婚后,2月中旬时证实和空姐出身、现在从事科技业的Alice结婚,而且妻子已怀有6个多月身孕,赖弘国8日首度晒出老婆正脸。

照片中,可以看到赖弘国坐在前排左侧,身穿牛仔衬衫露出帅气笑容,并配文“happy gathering”,坐在他身旁的Alice正是他的老婆,粉丝看了都惊艳直夸:“老婆很有气质!”

Alice放下一头披肩长髮,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身穿黑色裙子,相当映衬她的白皙肌肤,低胸细肩带剪裁衬托出纤细锁骨,即使已经怀孕6个多月,手臂依然相当纤细,双手放在前面刚好遮住孕肚。

据了解,Alice是前阿联酋航空的空姐,之前被赖弘国求婚后,她在私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写道:“WOO! Yes,I do。从没想过坚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迈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岁真奇妙哇”,语气之间满是幸福。(文\ettoday)

  • 上一篇:王力宏李靓蕾官司二次开庭 双方透过视讯方式调解
  • 下一篇:具俊晔帮小S成功追星 邀刘在石曹世镐录问候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