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即墨“凯金大厦”虚假宣传学区房 销售商被罚40万

发布时间:2022-06-09 23:03:53

信网6月8日讯据青岛市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青岛盛世嘉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虚假宣传及发布虚假广告,被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

2021年7月26日,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投诉举报,称位于文化路595号的“凯金大厦”项目在销售中存在虚假宣传行为,销售人员对购房者宣传该项目是学区房,购房后可上德馨小学和二十八中。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8月15日在调查开发商青岛凯金远山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过程中,该公司提供了《“凯金大厦”项目营销综合服务合同书》,证明销售过程是由销售商青岛盛世嘉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全权负责的。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当日对销售商青岛盛世嘉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立案调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第一款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盛世嘉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处以400000元罚款。(信网记者)

相关链接

企查查显示,青岛盛世嘉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日,被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 上一篇:信新相映走进大山社区 居民粉丝专程找志愿者理发
  • 下一篇:大疆Pocket2多次出现故障提醒 想退货却过了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