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去唱卡拉OK吧》改编电影 野木亚纪子担任编剧

发布时间:2022-06-10 23:47:00

漫画《去唱卡拉OK吧!》改编电影

漫画《去唱卡拉OK吧!》改编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和山YAMA累计销量超过50万部的漫画《去唱卡拉OK吧!》确定改编电影,将于2023年在日本上映,导演由执导《琳达!琳达!琳达!》、《味园Universe》等作品的山下敦弘担任,编剧由创作《逃跑可耻但有用》、《非自然死亡》和《罪之声》等影视作品的野木亚纪子担任,掌握故事关键的合唱部部长中学生冈聪实将通过试镜选拔。 

原著漫画讲述一个不会唱歌的黑帮成员和认真指导他唱歌的毒舌中学生的奇妙友情故事,和山YAMA凭借这部漫画拿到日本多个漫画奖。主人公冈聪实接受黑帮成员成田狂儿的请求,在卡拉OK教他唱歌,以免在帮派卡拉OK大赛垫底,学习期间两人逐渐成了朋友。据悉,冈聪实的扮演者要求在12到16岁,无论是不是专业演员,有无唱歌、演技经验,是否处在变声期都可以参加选拔。

原作者和山YAMA说:“这部漫画创作之初就带着对日本电影的渴望,这次拍摄电影真的很开心,而且我原本就很喜欢山下敦弘导演、野木亚纪子编剧的作品,太期待他们融合产生的新生《去唱卡拉OK吧!》。”

山下敦弘说:“《去唱卡拉OK吧!》中一个黑帮和一个中学生偶然相遇,年龄不同,处在不同世界的两个人因为唱歌萌生了不可思议的友情,原著很有趣很有吸引力,作为导演要把它改成电影要面对很多问题,但是有好搭档野木亚纪子写剧本,绝对不可能不好。”

野木亚纪子说:“要怎么把和山YAMA的世界变成电影?说实话我完全没信心,但是有山下敦弘导演在,他可以营造出那个氛围,与他们合作让我增加了信心,为了不破坏和山老师创造的聪实君和狂儿两个人物,我们会慎重地尽可能把电影拍好。”(布布)

  • 上一篇:周冬雨新片《鹦鹉杀》杀青 预计2023年上映
  • 下一篇:全国影院营业率恢复至八成 大盘票房超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