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范玮琪EMBA硕士毕业 黑人陈建州陪伴现身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2 18:54:54

范玮琪EMBA硕士毕业

范玮琪EMBA硕士毕业

陈建州范玮琪

陈建州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范玮琪(范范)自2020年开始消失萤光幕前近2年期间,除了专心照顾双胞胎儿子,也认真攻读与时尚相关的硕士班,过着相当低调的生活,终于在今天顺利从EMBA硕士班毕业,老公黑人(陈建州)到场参加毕业典礼,看着老婆在台上接受拨穗和证书,他也开心地说“我们全家都为她感到骄傲!”

黑人今在前去P. LEAGUE+篮球赛事现场前,先到师大参加老婆范玮琪的EMBA硕士班毕业典礼,同时在个人社群上PO出视频,从在等待入场前,他就陪在身边帮忙记录下珍贵回忆,他轻声地说“恭喜你毕业了”,对方也开心挥着手回“谢谢”,接着典礼开始后,范范上台接受拨穗和证书,合影时露出灿烂笑容,台下同学友人也都为她欢呼。

黑人在贴出视频的同时,也用文字写下心情,“这两年真的不容易,很佩服范范能克服一切困难和挑战,努力完成硕士学位。我们全家都为她感到骄傲,毕业快乐喔!”粉丝也纷纷在下方留言祝贺范范顺利毕业。(ettoday/文)

  • 上一篇:小S被具俊晔的生日礼物感动:好羡慕我姐!
  • 下一篇:李荣浩自称杨丞琳男孩 大赞老婆声生不息演唱yy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