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佐藤胜利主演恐怖悬疑剧 秋元康担任策划

发布时间:2022-06-13 19:36:18

佐藤胜利主演日剧《红色护士电话》

佐藤胜利主演日剧《红色护士电话》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Sexy Zone佐藤胜利主演东京台日剧《红色护士电话》将于七月开播,该剧由秋元康担任企划、原作是他最恐怖的日剧作品,而佐藤胜利作为主演也不完全了解作品,称作品恐怖恐怖不知道,神秘兮兮的制作方是真的很恐怖。

这是一部以“五分钟吓人一次”为主题的悬疑作品,讲述一对情侣遭遇车祸被迫住院,却在医院被卷入各种纠纷,此时医院外正发生连续杀人案的故事。首次主演东京台剧集的佐藤胜利在剧中饰演春野翔太朗,一位不知名编剧,为了心爱的女友想方设法解决困难的现状。

佐藤胜利说:“说到东京台出道时我们参演过《YANYANJUMP》节目,最近没怎么合作,接到久违的邀请很开心。制作人对作品进行说明时好多地方对我都是保密的,我也只是拿到了第一集的剧本,和观众一样很期待很激动。这次合作的都是很出色的演员,相信会受到很多激励,非常期待现场的化学反应。”

对于角色和作品佐藤胜利说:“我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不太受欢迎的编剧,去女友老家时遭遇事故,关于事故还有很多秘密我也不了解内情,所有会有更多的可能性,这个角色并不奇怪相反是很普通的人,所以更有难度,希望能演出角色的魅力。我也不知道结局如何,只看第一集还说不出恐怖恐怖,现在我觉得最可怕的就是制作方,只想说‘快把作品的秘密告诉我!’”

该剧编剧由宫本武史、服部隆、吉崎崇二担任,导演由本桥圭太、上田迅担任,秋元康说:“制作《轮到你了》这部剧的时候,有人说晚上看感觉恐怖,其实当时并没有关注恐怖这个要素,这次制作东京台剧集,像想打造地上波最恐怖日剧。有一次我在国外住酒店,据说酒店就建在医院旧址上所以闹鬼,我不在意,不过半夜写稿子的时候好像真听到嘎嘎嘎的声音,好像抬着担架移动的声音,也不知道做梦还是幻觉,还看到护士的样子,如果当时跟她眼睛对上……希望和Sexy Zone佐藤胜利以及所有优秀演员、工作人员一起打造这样一部恐怖作品。”(布布)

  • 上一篇:二宫和也《MyFamily》最终回 收视16.4%完美落幕
  • 下一篇:《这边风景》出品方回应选角:肯定是新疆籍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