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疑似Tangmo求救视频曝光 经纪人称系和船主起争执

发布时间:2022-06-15 23:51:23

Tangmo(资料图)

Tangmo(资料图)

疑似Tangmo求救视频曝光

疑似Tangmo求救视频曝光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据台媒报道,泰国女星Tangmo2月底和5名友人搭船出游,结果离奇坠河身亡,但各种疑点指出这其实是件杀人案。近日有目击者曝光当晚从岸上拍到她搭乘快艇的视频,隐约录到当时船上有女子呼喊“救命”的求救声,更拍到有两男一女疑似在船头拉扯的画面。

Tangmo登上游艇后于晚上10点34分坠河,一名网友称当晚刚好看到Tangmo乘坐的船经过,因为船上有闪烁灯光再配上河水倒映觉得很美,便顺手拍下视频,但事后重新翻看视频,发现有录到一名女子求救的声音,该视频发布后许多网友听了都认证女子喊着“救命”,且声音和Tangmo很相似。

另外也有网友称,听到的除了“救命”外,还有“快放开我”等求救用语,将视频放大来看,还惊见一男一女在船头处疑似因为发生争执而拉扯,之后又冲出一名男子上前帮忙,看似是帮忙压制。

这段视频引起极大关注,事后经纪人Gattick被问及此事,坦承当晚Tangmo和船主发生争吵,两人互相用脏话对骂,但仍坚称Tangmo是在船尾小便时坠河身亡,虽然不少人认为Tangmo有很大可能是被施虐,但由于视频不算清晰,无法当作决定性的证据。(ETtoday/文)

  • 上一篇:目击者称泰星Tangmo死状凄惨 其死前或遭绳索捆绑
  • 下一篇:泰星Win确诊感染新冠 工作将全部推迟直至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