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S与女儿幽默互怼好有爱 许老三表白她是好妈妈

发布时间:2022-06-21 16:20:13

小S与女儿

小S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0日报道,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不仅外貌漂亮,身材火辣,幽默又搞笑的主持风格更是受到许多观众喜爱,她与许雅钧结婚后生下三个女儿,其中老三许曦恩身为家中最小的孩子,说话相当犀利,常让小S感到无奈,近日小S晒出一段影片,被气到大骂:“忘恩负义的死孩子”。

影片中小S质问女儿:“你明明就睡我的房间,睡爸爸的床,害爸爸还要睡客厅,你为什么不跟我拍照。”许老三表示因为小S头很臭,更夸张表示要把脸埋进被子里才闻不到味道,让小S气到反驳:“哪有那么臭,是你的心理作用,你在那边夸大其辞,真的很浮夸。”

许老三还爆料小S都不洗头,让小S立刻澄清:“才几天不洗头而已,你不要这样演得好像我有多臭”,途中小S问女儿,妈妈非常爱你又很会做菜,时时照顾你,只是没有很爱洗头这样可以吗?许老三直接回答“现在不是就这样”,间接承认小S是个好妈妈。有网友看到影片还认为小S喝酒喝多了,小S高情商回应“人生难道不能常常开心吗?”

  • 上一篇:黄子佼透露二胎计划 称孟耿如担心产后身材
  • 下一篇:黄子佼坦言没送小S满月礼 获小S搞怪留言大方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