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纯爱不和谐音》海报公开 中岛裕翔吉川爱等上镜

发布时间:2022-06-22 23:48:10

日剧《纯爱不和谐音》海报

日剧《纯爱不和谐音》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Hey! Say! JUMP中岛裕翔主演富士台日剧《纯爱不和谐音》公开海报,合作演员吉川爱、比嘉爱未、高桥优斗和佐藤隆太上镜。

《纯爱不和谐音》讲述音乐老师新田正树与学生和泉冴的纯爱故事,剧集前半设定在高中时代,两人没有表露真心就分开,剧集后半设定在五年之后,正树已婚,冴也成年了,然而偶然的再会却让他们周围的关系扭曲最终破灭。

公开的海报中是故事男女主角和另外三位主要人物,负责设计的高尾裕司和高田美纪说:“我们把用水墨艺术来表现被出场人物的爱扰乱的情绪,并把它直接体现在裸露的肌肤上,蔓延的彩墨表达了该剧的世界观,演员们站在镜头前的那一刻就变成了剧中人物,表情很丰富。”

该剧将于7月14日开播,编剧由玉田真也、大林利江子、仓光泰子、武井彩担任,导演由木村真人、土方政人、菊川诚担任。制作人森安彩说:“从这部剧一开始制作我就期待看到演员前所未有的表情,剧中我们也确实在展现演员不同以往的一面,其中第一部就是这张海报,希望大家因此对角色和故事产生更多想象。”(布布)

  • 上一篇:福士苍汰首次出演国外连续剧 挑战全英文台词
  • 下一篇:《前男友的遗书》大泉洋杀青 主演绫濑遥惊喜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