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菅田将晖弟弟出道 签约土屋太凤弟弟所在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6-22 23:56:39

菅生新树资料图

菅生新树资料图

菅田将晖资料图

菅田将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菅田将晖弟弟,大阪出身演员菅生新树6月20日更新Instagram,宣布与TRANSWORLD JAPAN公司签署经纪合约,正式开始演艺活动。这家公司今年六月刚开始艺人经纪业务,6月1日与土屋太凤弟弟土屋神叶签署专属合约。

菅生新树在Instagram写道:“这一次我要正式开始演员活动了!因为遇到了很多人,得到大家支持,以及良好的环境,现在我才能站在这里,今后每一天我都会努力成长,不忘感恩,一边享受工作过程一边努力。”TRANSWORLD JAPAN公司当天也发布了新闻稿,宣布与菅生新树签署专属经纪合约,将正式开展演艺和模特业务。

据悉,菅生新树今年三月从大学毕业,读书期间他曾做过服装模特,拍过广告,毕业之后专心于演艺和模特工作。宣布喜讯后很多粉丝在菅生新树Instagram留言祝福,“新树君我会一直支持你!”“加油哦”“恭喜恭喜”“终于等到了!”等等。(布布)

  • 上一篇:演员新木优子确诊新冠 目前未出现任何症状
  • 下一篇:日本男神小栗旬疑曝不雅照 结婚10年有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