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父女七日变》翻拍 小栗有以松本怜生出演

发布时间:2022-06-24 00:09:50

小栗有以、松本怜生出演日剧《父女七日变》

小栗有以、松本怜生出演日剧《父女七日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饭沼爱主演日剧《父女七日变》宣布邀请AKB48小栗有以和TikTok关注人数超过50万的松本怜生出演,两人在剧中饰演女儿的同学,支持好友大胆追爱。

该剧改编自五十岚贵久的小说,2007年曾有馆博和新垣结衣合作改编真人日剧,这次制作的新剧中除了讲述互换灵魂的爸爸恭一郎和女儿小梅为回归正常努力,还加入了“爸爸、女儿、男朋友”的奇妙三角关系,希望和健太交往的小梅。不想被健太夺走女儿的恭一郎,还有比起小梅更被恭一郎性格吸引的健太,三个人相处很有趣。

小栗有以在剧中饰演小梅从小到大的好友中山律子,开朗活泼朋友很多,是学校足球部的经理人,松本怜生饰演健太的好友小关智弘,和健太都是足球部成员,律子和小关从中学时代开始交往,也很支持好友小梅和健太在一起。

小栗有以说:“非常荣幸参演人气日剧的翻拍版,也很开心在剧中扮演这个重要角色,希望律子可以让故事更精彩,希望这部剧可以留在观众心中。”松本怜生说:“这部剧的亮点就是爸爸、小梅和健太的三角关系,我和律子有时推动有时捣捣乱,希望站在这个位置好好享受。”该剧将于7月26日在TBS深夜播出。(布布)

  • 上一篇:阿部宽主演日剧《因为忘记一切》 饰演悬疑作家
  • 下一篇:沙维琪回应《偷偷藏不住》换导演:我不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