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真荣田乡敦加盟《寻找身体》 饰桥本环奈青梅竹马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9:45

真荣田乡敦出演电影《寻找身体》

真荣田乡敦出演电影《寻找身体》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桥本环奈主演、羽住英一郎执导恐怖片《寻找身体》宣布邀请真荣田乡敦出演,饰演主人公的青梅竹马,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恐怖片。

影片根据人气同名手机小说改编,村濑克俊正在漫画APP连载的漫画版累计阅读量超过了1亿。片中桥本环奈饰演的高中生明日香和同学陷入循环,重复深夜被杀人魔在学校追杀的一天,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找到少女四分五裂被藏起的身体,绝望中六个人培养出深厚友情,然而还有更糟糕的事情在等待他们。导演由执导《海猿》系列的羽住英一郎担任,编剧由创作《体验捞金鱼吧》土城温美担任。

真荣田乡敦饰演桥本环奈的青梅竹马和同学伊势高广,一起寻找身体解决谜题。真荣田乡敦四年前看了羽住英一郎导演的作品深有感触,立志要成为演员,对于第一次挑战恐怖片他说:“开拍前就一直很激动,拍摄期间每天感受循环恐怖片的设定和从未体验过的拍摄方法,还有很多动作戏,让我深受启发,相信对观众来说这也是一部很刺激的作品。”影片还有四位演员的身份将于7月14日公布,影片将于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宋仲基有望出演黑帮题材电影 《新世界》公司制作
  • 下一篇:德普将重返《加勒比海盗》?发言人否认其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