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奥运冠军金牌丢失一个月 被发现遗弃在街边塑料袋

发布时间:2022-07-01 18:38:30

乔丁·波尔特(资料图)

乔丁·波尔特(资料图)

海外网7月1日电 美国广播公司6月30日报道称,经过一个多月寻找,美国女子排球队二传手乔丁·波尔特5月底丢失的东京奥运会金牌日前被找回,它被遗弃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家理发店门外的废弃塑料袋里。

当地警方6月30日通报称,波尔特于5月25日报案称自己的汽车被盗,车上放着她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赢得的金牌。这位24岁的奥运选手在金牌被盗后非常伤心,称自己随时带着金牌,是希望满足许多想一睹金牌的亲友与民众。此后,她悬赏1000美元寻找金牌。

经过警方调查,确认盗窃者为31岁的费南德兹。6月7日,警方以涉嫌一级住宅盗窃、二级车辆盗窃、身份盗窃与持有毒品等罪名逮捕他。然而,当时警方并未找到被盗的金牌。

直至6月27日,当地一家理发店老板在店外发现一个废弃塑料袋,他在检查塑料袋时发现里面是一枚金牌。理发店老板主动联系警方,提出将金牌归还。警方称,目前正协调将金牌还给波尔特。(海外网 张琪)

  • 上一篇:近八成美民众认为美国经济状况糟糕 74岁居民:对国家前途很沮丧
  • 下一篇:美疾控中心:新一波李斯特菌感染事件已致全美23人患病,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