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移民惨案细节披露:现场警察绝望求援 称“太多遗体要处理”

发布时间:2022-07-01 18:41:33

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发生移民卡车惨案。(资料图)

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发生移民卡车惨案。(资料图)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及《圣安东尼奥快报》6月30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一辆货车内日前发现数十名非法移民遗体,引发广泛关注。最新披露的细节显示,现场一名不知所措的警察曾绝望地请求援助,称有“太多遗体”需要处理。

在一份现场录音中,圣安东尼奥警察使用警用无线电对讲机求助,称“我这里发现了太多遗体”。录音也披露,当地警方最初估计只有20名移民死在闷热的货车内,但后来统计发现有48人死亡,不久又有5人死亡,使得死亡人数增至53人。根据录音内容,在搜寻卡车司机萨莫拉诺的过程中,一名警察谈到了对这名司机的描述,称对方 “吸食了冰毒,处于极度兴奋状态”。

美国司法部6月29日发表声明说,目前已有4名涉案者被起诉,其中,来自得州的司机萨莫拉诺和28岁的男子马丁内斯被控参与人口走私并导致移民死亡。美媒报道称,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可能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张雅轩)

  • 上一篇:美疾控中心:新一波李斯特菌感染事件已致全美23人患病,1人死亡
  • 下一篇:美国1200多名飞行员举牌抗议:呼吁提高工资,改善工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