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赵小侨讲述生产全过程 感叹“很开心我终于做到了”

发布时间:2022-07-05 19:25:54

赵小侨产后晒全家福

赵小侨产后晒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赵小侨艰辛求子路,终于迎来宝宝诞生。原本预产期在7月20日,昨晚落红临时住院,7月5日一早剖腹诞女,赵小侨经纪人报喜“母女平安”,老公刘亮佐一路陪伴,她手术恢复后,开心晒出“母女第一张合照”。

赵小侨也在微博发长文讲述生产的全过程。她透露因为胎位不正原本要和医生讨论剖腹产的时间,但是昨天晚上37周的典典宝宝等不及了突然破水,夫妻俩紧急到医院,医生建议早上再进行手术,她一路没有进食20小时,因麻醉药的关係一直吐,打了两针止吐、止晕针,到下午才开始慢慢舒缓,她也感动分享,“上午半身麻醉的剖腹产过程我紧张到忘了害怕,只想著典典宝宝一定要平安健康地生出来,当我一听到典典宝宝哭声我就马上大哭。”老公刘亮佐则是去办住院手续时在电梯门前哭了,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她感叹:“这两年半来我从取了96颗卵开始,一直到第四次才终于成功生下典典宝宝,很开心我终于做到了。”

赵小侨透露典典宝宝是37周剖腹产,体重2800克非常健康,全家都觉得典典宝宝比较像刘子铨(刘亮与前妻儿子),“大眼睛、大耳朵、嘟嘟的嘴巴、短短的下巴、宽宽的鼻子几乎和子铨小时候一模一样,下次一定要把子铨刚出生时的照片翻出来比一比。”她也放下心中的大石头,感谢大家的祝福,接下来迈向另一条辛苦又幸福的人生道路。

  • 上一篇:杨祐宁结婚2年将补办婚礼 经纪人称婚宴或有变动
  • 下一篇:田馥甄发表《掮客》影评:每个生命都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