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赵小侨继子发文表白妹妹:一定会努力赚钱照顾你

发布时间:2022-07-06 17:55:17

赵小侨继子发文

赵小侨继子发文

赵小侨一家

赵小侨一家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赵小侨继子刘子铨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白妈妈和妹妹。他文字写道:“两天了,还是没有实感,发生当下因为在工作的关系,知道消息后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收工之后开始觉得紧张跟兴奋。”

他还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目前还不能实际去看妹妹,但今天早上出门前有跟典典宝宝视频了一下,她真的超级可爱。想想这一切真是得来不易,真的觉得妈妈爸爸辛苦了。他说:“这几天我都很开心也很期待看到她的那一天,我现在也已经在帮典典宝宝逛一些鞋子跟衣服,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穿兄妹装,一定会很帅。我们一定会努力给典典宝宝一个很有爱的家与空间,很谢谢大家的鼓励与祝福,我都有收到。哥哥一定会好好努力赚钱照顾跟爱典典宝宝。”

据悉,7月5日,赵小侨艰辛求子路,终于迎来宝宝诞生。5日一早剖腹诞女,赵小侨经纪人报喜“母女平安”。赵小侨也在微博发长文讲述生产的全过程。

  • 上一篇:黄嘉千发布离婚声明:过程非常艰难 决定很不得已
  • 下一篇:陈乔恩回应新剧配音争议 很遗憾没有给角色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