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38岁香港男星蔡淇俊自曝已结婚 否认自己喜欢男生

发布时间:2022-07-20 11:35:36

蔡淇俊

蔡淇俊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0日报道,现年38岁的蔡淇俊在2014年离开TVB,虽然已经淡出幕前,但蔡淇俊仍活跃于社交平台,不时拍照片分享近况,不过在早前的一段短视频中,蔡淇俊与一名男友人十指紧扣唱歌,态度亲密,因而惹来同性恋传言,但蔡淇俊随即否认,更突然自曝已婚。

前几日,他因为与一名男友人十指紧扣唱歌引发热议,有网友问到他们是否情侣,蔡淇俊否认:“呸呸呸,怎么可能”,又有网友问他蔡淇俊结了婚没有,他回复道:“结了”,大方承认已婚。其实蔡淇俊入行以来甚少绯闻,2004年他因与陈自瑶合作拍剧而发展姐弟恋,不过恋情维持了4年就结束,但有网友留言问道:“这不是陈自瑶的前男友吗?”但蔡淇俊就回复:“我不认。”

蔡淇俊近年经常在社交平台大晒好身材,但早前他就突然戴长假发、化浓妆扮女人,网友对他的造型大感奇怪,纷纷留言问他“受了什么刺激”?随后蔡淇俊解释过往在TVB工作时经常扮女人:“其实以前在TVB什么角色都演过,也经常反串女角色,所以我就驾轻就熟,得心应手。可能这几年重心都在生意上,太久没有在电视荧幕出现,突然这样一个反差,大家都好惊讶,或者都已经忘记我是一个演员呢,不过这样演绎一下,算是过过戏瘾也是挺有趣的,虽然大家未必喜欢看。”

  • 上一篇:吴君如给女儿89元客串酬劳 让其体验当演员的辛苦
  • 下一篇:吴绮莉发文控诉Andi 曾被对方质问为什么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