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齐溪发文谈获百花奖提名感想 祝贺袁泉文牧野等人

发布时间:2022-07-31 09:03:11

齐溪

齐溪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电影《奇迹·笨小孩》主演之一的齐溪出席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她凭借该片中汪春梅一角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该片导演文牧野获最佳导演,陈哈琳凭借该片中景彤一角获最佳新人。

事后齐溪发文谈获得提名的感想并祝贺朱媛媛、袁泉分别获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能够在我电影梦开始的地方——武汉,第一次接过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表彰,真的很荣幸也很满足。作为一个电影演员,从2011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浮城谜事》,到现在十一年了,我对表演那份热忱的心从没有变过,这个提名已经是很大的认可和肯定。祝贺朱媛媛老师、袁泉姐姐,她们都是我特别特别欣赏的女演员,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此外,齐溪还对文牧野与陈哈琳表示祝贺,“祝贺我们的奇迹小队大家长文牧野导演获得了最佳导演,你怀抱着爱,带领着我们创造出那么多激励人心的角色和故事,你值得。祝贺哈琳妹妹获得了最佳新人,妹妹换牙了也长高了许多,后生可畏,未来可期。”

  • 上一篇:电影《独行月球》发声明 对违规影院停止提供密钥
  • 下一篇:百花奖评委回应演员0票:票数低并不代表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