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本·阿弗莱克回归饰演蝙蝠侠 加盟新片《海王2》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1:36

大本莫玛

大本莫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本蝙回归,“海王”杰森·莫玛透露本·阿弗莱克加盟《海王2:失落的王国》,再次出演蝙蝠侠,两人片场合照也曝光。

该片已杀青,温子仁回归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杜夫·龙格尔回归主演,明年3月17日北美上映。

赵嘉妮(《朝圣》《南岸》)、茵蒂娅·摩尔(《密室逃生2》《姿态》)、文森特·里根(《诸神之战》《维多利亚》)新加盟,此外兰道尔·朴回归出演海洋生物学家Stephen Shin博士。

赵嘉妮饰演原创神秘新角色Stingray,属性立场未知;摩尔饰演Karshon,是漫画里绿灯侠剧情中的反派,原本是一条鲨鱼,在受到辐射后获得了智慧和心灵感应能力;里根饰演Atlan,是远古时期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也是他导致了亚特兰蒂斯沉入大海。(孟卿)

  • 上一篇:《古墓丽影》电影系列再重启 版权翻新坎妹退出
  • 下一篇:盖尔·加朵新片《铁石心肠》杀青 间谍惊悚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