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塔伦·艾格顿主演《随身行李》 黑亚当导演加盟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8:08

塔伦·艾格顿

塔伦·艾格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塔伦·艾格顿将主演动作惊悚片《随身行李》(Carry On),佐米·希尔拉(《黑亚当》《丛林奇航》《鲨滩》)执导,网飞和安培林出品。

讲述年轻的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员工伊桑·科佩克在圣诞节当天被一个神秘的旅客勒索,后者要求他把一个危险的包裹通过安检。

T·J·菲克斯曼(《瑞奇与叮当》)编写了初版剧本,迈克尔·格林(《银翼杀手2049》《金刚狼3》)最新进行了润色,迪伦·克拉克(《新蝙蝠侠》《猩球崛起》系列)制片。

艾格顿最近和保罗·沃尔特·豪泽主演的苹果心理惊悚剧《黑鸟》广获好评,该剧由丹尼斯·勒翰(《火线》《禁闭岛》)打造,共6集,不久前去世的雷·利奥塔也出演。

基于James Keene&Hillel Levin所著真实犯罪回忆录,艾格顿饰演基恩,他是一名警察的儿子,因贩毒被判10年有期徒刑,在一个最低安全级别的监狱里服刑,在此期间,他得到了一个提前假释的机会——搬到一个关押精神病罪犯的最高安全级别监狱,并与连环杀手拉里·霍尔(豪泽)成为朋友,设法让后者认罪。基恩不情愿地领下了这个特殊的差事,尝试找出霍尔涉嫌犯下的谋杀案背后的真相,同时与他发展了一段复杂的关系。(孟卿)

  • 上一篇:惊悚片《野兽》曝光特辑 伊德瑞斯艾尔巴大战狮子
  • 下一篇:《看你往哪跑》发布新海报 伦敦戏剧圈幕后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