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S否认说过“要么瘦要么死” 分享减肥三种方法

发布时间:2022-08-01 17:14:19

小S与妈妈

小S与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8月1日报道,小S在节目中跟S妈聊到女性最热衷的瘦身话题。S妈坦言自己从不减肥,还开玩笑说担心自己减肥太漂亮会抢了女儿的风头。小S闻言笑说:“妈!你会不会想太多了?”

曾有记者问小S是否说过“要么瘦,要么死”这句减肥语录,小S立刻澄清:“我这么可能讲这么没人性的话?”因为小S与S妈对瘦身与减肥都不在意,没想到S妈在旁补充,“可是我还有另外一个女儿 。”两人都觉得大S一旦说要减肥就绝不懈怠,所以S妈想到大S要减肥总是提心吊胆。

小S表示,女明星要接演出工作确实需要身材管理,像她为了当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狠下心减肥,不想站在舞台上足足比蔡依林大一号!她在节目中透露减肥三招,滴酒不沾、不吃淀粉,以及中餐与晚餐只用清水煮食材,而且老公也会亲自下厨帮她水煮,让她满意地说,:“我老公真的很好!”

虽然口口声声说没有崇尚减肥,小S说她还是希望自己在镜头前可以好看,最好是能够瘦到像女儿的腰,但她也说没人规定瘦子才是王道,像她手机里收藏一张同事的比基尼照,虽然不瘦,可是脸上笑容非常阳光,看了就开心。S妈也对观众喊话,跳国标舞确实能够让体态变好,能够健康、恰到好处就好。(文/ettoday)

  • 上一篇:杨祐宁婚礼现场趣事曝光 林心如陈柏霖等送上祝福
  • 下一篇:谢依霖自曝10年前整鼻 自嘲推起来像“节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