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蒂尔》发布预告 聚焦著名黑人民权斗争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5:41

《蒂尔》

《蒂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聚焦多年前著名的黑人民权斗争案例——Emmett Till谋杀案的影片《蒂尔》(Till)发布预告,一个母亲尽全力为惨死的14岁儿子寻求公正。

丹妮尔·戴德怀勒、乌比·戈德堡、Jalyn Hall等出演,《宽宥》导演池娜叶·楚库执导,10月14日北美有限影院上映,28日大规模公映。

Emmett Till是一个美国南方黑人少年,1955年,14岁的他在一家商店里向一名白人女子说了不当言语,随后被人绑架走,失踪数天后,Emmett的尸体在河中发现。他的妈妈Mamie坚持为Emmett举行了公开葬礼,留下的影像资料显示他的身体被折磨得不成人形,头部面目全非,十分骇人。

杀死他的嫌疑人锁定为两名白人男子——被调情女子的丈夫和其友人,他们被控虐打和用多种工具私刑处死Emmett。在审理后,一个全白人陪审团一审判两人无罪。1956年,这两名男子在Look杂志采访中承认谋杀了Emmett,称“要给他一个教训”。但根据美国宪法第五条禁止双重危险原则(一个人不能因同一罪名被起诉两次),两人未受到复审。

2007年,当事女子承认在关于她与Emmett的接触过程的证词中撒了慌。她的证词称当时Emmett碰了她的手,并言语调戏了她。和Emmett一起去那家商店的亲戚则称两人在店里停留时间很短,Emmett不可能做到这些事。而在多年后的这个采访中,该女子称她在证词中描述的Emmett的行为“不是真的”,表示已想不起来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2005年,纪录片《The Untold Story of Emmett Louis Till》推出,让美国司法部在时隔近50年后重开了Emmett Till一案。 (孟卿)

  • 上一篇:贝拉·拉姆齐主演《小鸟凯瑟琳》 拒绝包办婚姻
  • 下一篇:索尼多新片档期变动 《潜伏5》定档蜘蛛夫人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