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吴青峰献唱新歌 妙语连珠要求“不要随地便溺”

发布时间:2022-08-06 23:46:31

吴青峰

吴青峰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吴青峰6日于高雄卫武营举办“马拉美的沙龙”演出,将全创作个人专辑《马拉美的星期二》里的新歌,抢先唱给现场300位歌迷欣赏。吴青峰唱完第一首歌随即打开话匣子说:“今天真的好紧张,演出前我还有些干呕,希望你们都很自在,中途很想聊天就聊天,但请不要随地便溺”,妙语如珠逗笑所有人。

吴青峰以吉他编制表演尚未发行的新专辑创作,笑称自己应该是第一位专辑还没发行,就先改编来现场演唱的歌手,邀请参与观众不要预设立场,此外,本次演出场地并非典型音乐表演用场馆,而是选在与专辑呼应的艺术空间,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深刻体验“沙龙”之美。

吴青峰除了以独唱版形式献上最新EP《牧神的午后》3首歌曲,以及新歌《恋人絮语》,其他曲目皆是从未发表过的《马拉美的星期二》新歌,且事前不透露歌单,让观众空耳“盲听”、自由猜想歌名;吴青峰趁机调皮问:“你们有带着茫然的心来吗,刚唱第一首歌有猜不透的感觉吗?”

“马拉美的沙龙”开幕以来吸引许多民众一窥吴青峰创作蓝海,将于9月发行的专辑《马拉美的沙龙》,采用手工多层次线装书,12首全新创作搭配12款影像,打造宛如艺术作品的一张专辑。

  • 上一篇:少女时代合体出新专辑 泰妍曝“最长寿女团”秘诀
  • 下一篇:网曝THE9演唱会哈尔滨站受疫情影响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