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S分享醉酒后糗事 回应疑遭家暴:喝多跌倒导致

发布时间:2022-08-08 18:42:34

小S与妈妈

小S与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8日报道,小S在节目中与S妈真实对谈,毫不避讳提及自己的糗事,小S还透露自己喜欢喝两杯,以前酒后常打电话找明星聊天,还辟谣了疑似曾遭到家暴。

小S有次喝醉打给哈林(庾澄庆):“哈林哥!我要开演唱会了,有没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哈林立刻热心分享,两人讲了足足30分钟,没想到,小S却在酒醒后完全忘光。她过两天又喝醉打电话给哈林,结果又是询问开演唱会的事,电话另一端的哈林冷静地说,“小姐,你已经问过我了!”小S也表示,已经戒了这个酒后乱打电话的恶习。

小S坦言小时候痛恨爸爸酒后失态,三姐妹还约好长大绝对不喝酒,没想到长大后跟姐妹淘一喝香槟就爱上,且与老公Mike共同嗜好就是品酒。有次老公带她去日本,友人带他们去一家优雅酒吧,但小S喝多了点,开始拿冰块丢朋友,连酒保看不下去,S妈紧张地问,“Mike怎么不制止你?”小S笑说,因为老公也喝多了。

小S发现自己喝多之后经常跌倒,有时鼻青有时脸肿,常让外界误会老公打她。有次大S看到她脸上的伤说:“摔成这样,你说没被家暴,人家会相信吗?”最丢脸的一次是大女儿Elly有天郑重拜托小S千万不要喝醉,因为这天她会邀请同学回家做报告,小S满口答应,结果女儿隔天抗议。原来小S还是喝多了,而且还跟来访的男同学聊天,让女儿觉得超糗。

  • 上一篇:林依晨产后身材恢复好 每周都拥有自己的时间
  • 下一篇:陈乔恩再发文否认蹭热度:现在网路上的妖怪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