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男爱豆持刀威胁女友被判缓刑 法院:属偶然冲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0:38

PRODUCE101第二季男爱豆侵入女友家中持刀威胁

PRODUCE101第二季男爱豆侵入女友家中持刀威胁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曾参加韩国Mnet选秀《PRODUCE 101第二季》的一名20岁左右的男性偶像因涉嫌侵入女友家中,并持刀威胁、勒住脖子而被判处有期徒刑缓刑。

19日,据法律界透露,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涉嫌伤害、特殊威胁、侵入住宅而被起诉的A某(26岁)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审判部还命令A某进行1年的保护观察和8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

A某在去年10月因为当时的女友受害者B某拒绝见面而通过阳台闯入B某家中,用胳膊绕住想要逃跑的B某的脖子,将其拖到客厅内侧。接着,他把放在厨房的水果刀对准B某,强迫B某继续和自己见面。在B某拒绝要求后,A某掐住了她的脖子,听到尖叫声的邻居过来按门铃,A某还威胁B某“不要发出声音”。

审判部说明了量刑理由:“受害者看起来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和痛苦,目前还没有原谅被告人,被告人坦白了,看起来是偶然冲动犯下的罪行”。

  • 上一篇:EXO成员金珉锡将于9月SOLO出道 发行个人首张专辑
  • 下一篇:金俊秀否认与公司艺人Kei绯闻 称只是前后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