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单推王”晒转账记录 祁静曾否认收粉丝巨额资金

发布时间:2022-08-23 08:12:09

SNH48前成员祁静

SNH48前成员祁静

转账记录

转账记录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SNH48前成员祁静发表律师声明回应其粉丝“柚子”声称自己帮祁静支付违约金、介绍到朋友公司签约等均为不实言论,同时透露七夕节凌晨她被该粉丝表白果断拒绝。8月23日凌晨,当事人柚子发博回应该律师声明,否认有任何不实言论,透露违约金并没有网上所传的那么夸张,并晒出了自己的转账记录,对于表白被拒绝,他回应“感觉其实那天我准备得还可以,用‘惨遭’有点太不尊重人哈”。

以下为回应全文:

本来想回应一下,但是我通篇看下来之后,除了“优先”、“详谤”、“散步”、“惨遭表白”这几个梗,我也不知道要回应什么。

但出于尊重我稍微说一下。

1、 之前我所发的微博没有任何不实言论,并且在某些地方选择了保留。

2、 关于违约金的事项,并没有网上所传的那么夸张,私下我也跟询问我的粉丝说过实际金额,但出于她跟48所签协议明确约定了保密条款,我暂不选择公开具体金额,以下转账记录金额部分打码处理;

3、 关于认为我“散步”谣言,我自认为并没有在任何场合散布不实消息,并且在私下尽量客观表述自己观点,基于“谁主张,谁举证”的基本原则,我不认为我需要为我没做过的事情做过多解释。

——————————分割线—————————

说点题外话

(1) 这就是个人追星号,也从未通过这个账号盈利,说我“通过其运营的账号”有点看得起我了;

(2) 感觉其实那天我准备得还可以,用“惨遭”有点太不尊重人哈;

(3) 建议发任何文件之前都检查几遍,我感觉就算用手机语音识别转文字也不至于这么多错别字;

(4) 水军还是得找好点的,可能贵有贵的道理,我看了一圈下来有几个头像都一样有点不严谨了;

(5) 虽然这篇声明说法有些地方很矛盾吧,但整篇想达到的目的我用朴素的法感情也看得出来意欲何为,看破不说破;

(6) 还是很感谢我身边的人愿意相信我,如果说之前饭祁静让我收获了什么,那就是你们。

—————————再来条———————————

公司的事情我不多加评论,但我就我个人而言保留一切我可以行使的法律权利。

  • 上一篇:被回复建议不太专业 文淇后援会发文质问工作室
  • 下一篇:文淇工作室发长文回应粉丝质疑 称已进行内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