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喜剧片《上班女郎》将重启 赛琳娜·戈麦斯制片

发布时间:2022-08-28 08:57:08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喜剧片《上班女郎》将重启,赛琳娜·戈麦斯商谈担任制片人,尚不清楚她是否担任主演,20世纪影业运作,计划上线Hulu,Ilana Pena(《未来总统日记》)编剧,剧情暂时未知。

原版1988年推出,迈克·尼科尔斯执导,哈里森·福特、西格妮·韦弗、梅兰尼·格里菲斯、亚历克·鲍德温、琼·库萨克主演,讲述黛丝是一位女秘书,在工作上,她的精明强干和聪明才智一点也不输给自己那些男同事们,但是,因为拒绝了上司那近乎于“性骚扰”的非分要求,能干的黛丝被调离了岗位,等同于降职。

凯瑟琳是黛丝的新上司,表面上心慈口善的她,背地里阴险又贪婪,她不仅于暗地中处处为难黛丝,更将黛丝想出的企划据为己有。一次意外中,凯瑟琳受伤入院,借此机会,黛丝决定假扮上司,夺回属于自己的成就,并因此而结识了名为杰克的年轻企业家。凯瑟琳得知了黛丝所作的一切,怒气冲冲的她决定揭穿黛丝的骗局。

该片口碑良好且北美票房破亿,获得六项奥斯卡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

戈麦斯出演了Hulu热剧《公寓大楼里的谋杀案》,获得多项艾美奖提名, 她由WME、Lighthouse Management & Media 以及 Johnson、Shapiro、Slewett 和 Kole代理。

  • 上一篇:动作惊悚片《威龙杀阵》重启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
  • 下一篇:迪士尼流媒体用户达到2.21亿 首次超过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