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保罗·贝坦尼主演新片《合作》 饰天才艺术家

发布时间:2022-08-28 22:09:54

杰瑞米·波普和保罗·贝坦尼

杰瑞米·波普和保罗·贝坦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聚焦著名的天才艺术家搭档Basquiat&安迪·沃霍尔的新片《合作》(The Collaboration)定下主演:原作话剧主演杰瑞米·波普和保罗·贝坦尼回归,丹尼尔·布鲁赫新加盟,9月波士顿开拍。

该片改编自《万物理论》《波西米亚狂想曲》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创作的同名戏剧,话剧版导演Kwame Kwei-Armah也继续执导影版,围绕着两位标志性艺术家之间的关系展开:从1984年夏天开始,超级巨星安迪·沃霍尔(贝坦尼)和艺术界最新神童让-米歇尔·巴斯奎特(波普)即Basquiat达成了合作,创作了现代艺术史上谈论最多的展览之一,但这两个创意巨头能与这种相反的生活和艺术观共存吗?(当然事情最终解决了,两人的作品现在售价数千万美元)

布鲁赫饰演传奇艺术经理布鲁诺·比绍夫博格,他首次提出建议Basquiat和沃霍尔进行一系列合作,在20世纪80年代,这两个艺术家在他们的人生和职业生涯中处于截然不同的阶段。

《合作》戏剧于今年2月在伦敦小维克剧院首演,电影拍完后会继续在百老汇演出,主创均回归,11月29日预演,12月20日开幕。

现实中,沃霍尔是世界知名的波普艺术家,而Basquiat则以在纽约的街头涂鸦进入主流视野,背景和年龄等迥异的两人发展出忘年的知己情谊,为人津津乐道。但在他们一次合办画展受到巨大批评后,年轻的Basquiat开始消沉,此后沃赫尔在1987年去世也给他带来很大打击。1988年,尚未满28岁的Basquiat因用药过量猝然死去。

  • 上一篇:卡拉古奇诺加盟《丽莎弗兰肯斯坦》 恐怖喜剧题材
  • 下一篇:《我的警察》多伦多电影节受表彰 全体卡司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