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梦工厂动画《功夫熊猫》宣布续集 阿宝进一步冒险

发布时间:2022-08-28 22:31:23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环球宣布梦工厂动画片系列《功夫熊猫》将拍第四部,定档2024年3月8日北美上映,导演目前未定。这部将讲述阿宝在古代中国的进一步冒险经历,他对功夫的热爱只有永不满足的胃口能与之匹敌。

《功夫熊猫》首部电影2008年推出,杰克·布莱克、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安吉丽娜·朱莉、刘玉玲、塞斯·罗根等配音,讲述一只笨拙的熊猫立志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第二和第三部分别于2011和2016年上映,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8亿美元,凭借庞大的粉丝基础也衍生出了一系列剧集、游戏、产品、主题公园景点等。

网飞和梦工场打造了新《功夫熊猫》动画剧《功夫熊猫:龙骑士》,杰克·布莱克继续配音阿宝,瑞塔·欧拉配音新角色英国熊骑士,吴汉章回归配音阿宝的养父平先生。讲述当一对神秘的黄鼠狼盯上了四件强大的武器时,阿宝必须离开家开始一场环球旅行,寻求救赎和正义。他的搭档是个名叫流浪之刃的严肃英国骑士,这两个不搭调的战士开启了史诗般的冒险——首先找到魔法武器,然后拯救世界于毁灭之中。在此期间,他们甚至可以从对方身上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Peter Hastings、Shaunt Nigoghossian、Chris Amick、Ben Mekler等担任执行制作人。

  • 上一篇:犯罪惊悚片《清理人员》杀青 小乔合作班德拉斯
  • 下一篇:刘思慕加盟《阿特拉斯》 合作詹妮弗洛佩兹饰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