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小李没演成詹姆斯·迪恩 原因竟是看起来太年轻

发布时间:2022-08-28 22:46:12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电影没拍成的理由增加了。导演迈克尔·曼近日在Deadline采访中与采访者一起回忆道:他在拍《盗火线》(1995)之前,本来要拍一部好莱坞知名“浪子”詹姆斯·迪恩的传记片,看中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主演。但当时19岁的小李看起来太小了,迈克尔·曼等他长大等烦了,最终没拍成。

曼表示:“詹姆斯·迪恩那部电影很奇怪,剧本很棒,然后问题就到了‘谁他X的能演詹姆斯·迪恩呢?’然后我又找到了这个能演詹姆斯·迪恩的小伙,但他太年轻了,那就是小李。”

迪恩20岁开始演戏,去世时也才24岁,但那时候小李本来年纪小,又以娃娃脸和少年感、男孩气息著称,曼表示:“当时我们做了试拍,非常棒,我想他那时候是19岁吧。从某一个角度看,他完全有迪恩的样子,我是说,真的很棒。他把脸转到一个方向时,我们能看到某一个版本的詹姆斯·迪恩,然后他把脸转到另一个方向,就没有那感觉了,镜头前是一个小孩子。”采访者笑称当时那部片子的情况听起来是“没法用他拍,又没法不用他拍”,曼也笑说:“他怀着尊敬替我废掉了这部詹姆斯·迪恩传记片。”

  • 上一篇:维奥拉·戴维斯加盟《鸣鸟与蛇之歌》 饰反派角色
  • 下一篇:多多益善 《疾速追杀4》将是系列片长最长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