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黄嘉千现身打离婚官司 律师代夏克立念给家人的信

发布时间:2022-09-12 18:03:15

黄嘉千在赖芳玉律师陪同下出庭

黄嘉千在赖芳玉律师陪同下出庭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艺人黄嘉千与夏克立跨国婚姻走向尽头,双方也透过法律将终结16年婚姻。士林地院家事法庭排定今(12日)开庭,黄嘉千身穿黑底洋装与律师赖芳玉一同出庭,面对媒体提问则淡淡以“谢谢关心”回应;夏未现身则由律师梁维珊到庭,全程约30分钟结束。庭后,梁维珊律师代夏念出给“家人”的信,最后更以“无限符号”(∞)象征满满思念。

49岁黄嘉千与加拿大籍夫夏克立(50岁)婚姻生变,今年初夏克立向加拿大当地法院提出告诉,黄火速3月也委由律师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离婚诉讼。今下午2点29分黄嘉千与律师抵达法院,家事事件不公开审理,全程约30分钟即结束。

黄与律师庭后面对记者询问“有被家暴吗?”等问题,均未做回应,与经纪人、律师上休旅车离开。

夏克立的律师梁维珊也替夏克立以英文念出给家人的一封信:“过去10个月的每一天,我都想着你,想知道妳过得好吗?我唯一能看到你的机会,只有在新闻报导上,或社群媒体上,我看到你已长成了一位漂亮的淑女,我好希望每一步我都可以和你在一起,就好像我们从前一样。我好希望你能在加拿大,远离镁光灯,当一个平凡人。希望你知道,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我会永远在这里等着你。我每天都想你,‘I love you infinity’∞(无限爱你)。”(ETtoday/文)

  • 上一篇:林志玲被曝低调返台 老公AKIRA携子相随
  • 下一篇:台星温升豪被拍与女星李杏同回寓所 经纪公司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