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海外娱乐

巫启贤谈艺人出问题 称顶流要思考自身表率责任

发布时间:2022-09-16 09:16:08

巫启贤近照

巫启贤近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歌手巫启贤发文谈艺人出问题,称主要原因是艺人本身的操守三观坠落了,但是艺人的团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应注重提醒艺人洁身自爱。还表示作为顶级流量偶像在获得巨大的回报时,更加要思考自身对社会和粉丝们的表率责任。巫启贤今年59周岁,1985年出道,代表作有你是我的唯一、太傻、等你等到我心痛、爱那么重、但愿、团圆、心酸的情歌等。

巫启贤原文:

艺人出了大问题,当然是因为艺人本身的操守三观坠落了,可是身边的团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团队除了为艺人出谋划策演绎生涯,从中赚取丰厚的佣金之外,更应注重提醒艺人洁身自爱。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做为顶级流量偶像在获得巨大的回报时,更加要思考自身对社会和粉丝们的表率责任,他不是第一个出事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希望那些还带着侥幸心理的既得利益者,赶快回头是岸,对得起社会和支持者们。

  • 上一篇:泰星mile再次确诊新冠 目前正在家中隔离
  • 下一篇:马来西亚歌手沈妙极淋巴癌去世 年仅3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