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达利之地》发布剧照 本·金斯利演绎绘画大师

发布时间:2022-09-20 14:21:45

达利之地

达利之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本·金斯利、埃兹拉·米勒主演的传记片《达利之地》(Dalíland)发布剧照,主角为超现实主义绘画大师萨尔瓦多·达利,米勒和金斯利分饰年轻和中老年版。

该片由玛丽·哈伦(《美国精神病人》)执导,聚焦达利与他的妻子兼缪斯——性格专横的Gala那不寻常的婚姻。巴巴拉·苏科瓦饰演饰演Gala,安德莉亚·佩伊奇饰演达利的亲密伴侣Amanda Lear,克里斯托弗·布里尼(《我变美的那夏天》)饰年轻的画迷James,苏琪·沃特豪斯饰演达利社交圈中的女主Ginesta。

故事就将从James的视角展开,时间设定在1973年,彼时他是一名画廊助理,帮助达利准备一场盛大的画展。年轻人本来想从这位画坛巨匠那里学到一些艺术的秘密,但他却从此掉进了一个兔子洞,陷入了光鲜派对、私人斗争、艺术界的金钱和阴谋。(孟卿)

  • 上一篇:《共助2》观影日增超十万 连夺13天韩国票房冠军
  • 下一篇:认不出来 布兰登·费舍《庞然大物》演600磅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