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漫威新片《刀锋战士》导演退出 原计划10月开拍

发布时间:2022-09-28 12:28:53

《刀锋战士》片名图

《刀锋战士》片名图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新片《刀锋战士》导演巴萨姆·塔里克退出。漫威官宣给出的原因是“档期冲突”,称他仍将担任执行制作人。本来按原计划,该片下个月就将开拍了,且已定档2023年11月3日北美上映。

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卢克·凯奇》)饰演新版刀锋战士,德尔罗伊·林多(《誓血五人组》)、亚伦·皮埃尔(《地下铁道》《氪星》)等也出演,斯泰西·奥西-库福尔(《守望者》《笔写青春》《纳粹猎人》)编剧。

漫画里刀锋战士本名埃里克·布鲁克斯,他半人半吸血鬼,是位吸血鬼猎人,想通过除掉吸血鬼来为自己的母亲报仇,后者在生他时被吸血鬼杀死。他拥有远超常人的力量、速度、感官、耐力和快速愈合的能力,精通多种格斗技巧,是名武术大师兼武器弹药专家。(孟卿)

  • 上一篇:陈可辛揭与演员合作幕后 找金城武拍戏起码求半年
  • 下一篇:电影《妈妈!》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