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町田启太被曝恋爱4年 和大4岁韩籍女友已同居

发布时间:2022-09-29 18:35:25

町田启太和玄理同居中

町田启太和玄理同居中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9日报道,出演《樱桃魔法》的日本男星町田启太已有同居中的女友,对方正是跟他传过绯闻的韩籍演员玄理,2人恋爱至今约有4年。 町田启太和玄理曾在2017年合作拍摄微电影《终点站》,2018年又演出同一部电视剧《女子的生活》,结下缘分。据悉,町田启太在今年9月中旬被拍到同玄理和其他演员到餐厅吃饭,一直到凌晨2点左右才离开,情侣2人一起回到家中。

电影相关人士爆料,町田启太和玄理是在第2次合作之后开始交往,虽然当时分别饰演主角的高中同学、职场同事,并没什么对手戏,但还是促进了2人的关系。据悉,是町田先对大4岁的玄理有好感,积极接近对方,开始交往后不久就在东京同居。

玄理今年35岁,虽然是韩国国籍,但在东京出生,目前也活跃于日本演艺圈,会说日、韩、英3种语言。她去年就已跟町田启太传出绯闻,2人被曝一起到美国洛杉矶过圣诞节,还拥有多件相同的衣服、手机壳,疑似使用情侣款,但当事人并未证实恋情。

  • 上一篇:日本男星梶田冬磨猝逝年仅22岁 女儿才1岁半
  • 下一篇:第73届红白歌会司会确定 桥本环奈樱井翔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