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WM娱乐发表官方声明 否认李彩演专辑设计抄袭

发布时间:2022-10-08 21:29:50

李彩演方否认抄袭专辑设计

李彩演方否认抄袭专辑设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彩演迷你一辑《HUSH RUSH》被指抄袭SHINee成员Key的作品,对此,WM娱乐发表官方声明否认抄袭,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WM娱乐。

关于李彩演迷你一辑《HUSH RUSH》和其他艺人专辑设计的相似性话题,本社感到非常遗憾并且伤心,对此传达本社对李彩演首张solo专辑的立场。

1。 本社艺人李彩演的迷你一辑《HUSH RUSH》是以吸血鬼第一次来到世间的激动来比喻彩演作为solo艺人的第一次出发,不仅是专辑概念,MV的拍摄也是以同样的概念进行企划的。

并且专辑整体以 “MZ时代吸血鬼”提着使用的想象,设计为了能看见内部的透明包包。由Vampire版和Influencer版2种构成。

“Vampire Ver”包包与专辑概念相连,装有吸血鬼会随身携带的太阳镜、血袋、眼球等物品。“Influencer Ver”则装有抵御吸血鬼的十字架,大蒜,手机和装饰物品等。

像这样,本社以“时隔300年从古城中苏醒的吸血鬼向着世界的外出”作为关键词,加上“李彩演solo出道”的意义, 以“MZ时代吸血鬼”的概念进行了上色。

2。 专辑中使用的眼球,闪电等图案是为了表现“吸血鬼”的概念而使用的要素。重点颜色的选择也是采用了恐怖或是万圣节氛围的设计中常用的色调,配合了专辑的概念。

设计字体也是从株式会社Sandoll的恐怖体裁里中获得了灵感, 使用了已经上市的“Sandoll 冷飕飕”,“Sandoll 光之继承者”这两种符合专辑整体氛围设计的付费字体。

3。 Influencer Ver。 专辑中CD正面的设计中插入的 “爱心”设计,是苏醒的吸血鬼重新开始跳动心脏,遇到新世界后心跳加速的含义。锋利的铁丝形状的细节也是因为能够适当地表达吸血鬼特有的冰冷又毛骨悚然的氛围而插入的设计。是进行专辑设计的外包设计工作室在付费图片网站中亲自购买并使用的。

4。 如上所述,李彩演迷你一辑 《HUSH RUSH》承载了专辑想要表达的鲜明形象和独特的故事。

5。 对于让长期以来等待李彩演出道并为她应援的粉丝们担忧这点,本社感到非常歉疚。这是一张准备了很长时间才推出的专辑,因此希望大家能以温暖的视线来看待全新出发的李彩演和迷你一辑《HUSH RUSH》,并多多关心。

  • 上一篇:MIRROR演唱会主办方发声:会向公众交代更多细节
  • 下一篇:陈奕迅演唱会正式加开4场 此前18场门票一天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