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林英雄0分事件后续 KBS涉嫌音源造假被列为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16:26:59

林英雄节目中被公布放送0分

林英雄节目中被公布放送0分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因林英雄0分事件,KBS被举报涉嫌伪造《音乐银行》放送分数,目前正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警方的调查。

据悉。首尔永登浦警方在接到以“KBS故意降低林英雄放送分数,造假歌手排名,妨碍了业务”为主旨的举报后,将KBS转换为嫌疑人身份进行调查。

今年5月《音乐银行》节目中,林英雄在数码音源,唱片销量等各项评分全面大幅领先的情况下,因广播次数评分为0分而错失冠军奖杯。虽然《音乐银行》节目组解释广播次数评分为0是因为林英雄的新歌没有在KBS任何平台播出,但马上有某媒体反驳,林英雄的新歌至少在KBS相关平台播出过三次,播放次数评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0分。

今年8月,警方接到以“KBS故意降低林英雄放送分数,造假歌手排名,妨碍了业务”为主旨的举报后,对相关事件进行了立案。

  • 上一篇:JTBC将直播防弹少年团釜山演唱会 助力申办世博会
  • 下一篇:矢吹奈子宣布从HKT48毕业 之后将开始尝试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