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藤木直人将发行50岁生日演唱会DVD 包含多类周边

发布时间:2022-10-24 12:06:11

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活跃于影视剧、舞台剧各界的藤木直人宣布将于12月21日发行50岁生日举行的演唱会《Naohito Fujiki Live Tour ver13.0 ~L -fifty-~》DVD及蓝光光碟作品。

《Naohito Fujiki Live Tour ver13.0 ~L -fifty-~》是以迷你专辑《L -fifty-》为题的巡演,其中藤木直人50岁生日当天2022年7月19日的演出在东京中野SunplazaHall举行,将制作映像作品《NAO-HIT TV Live Tour ver13.0 ~L -fifty-~》于12月发行。

对于藤木直人来说,这是值得纪念的日子里的一场精彩演出,他不仅现场弹吉他热舞,还弹钢琴演唱,还有跳绳等各种舞台表演,让粉丝沉醉其中,DVD&Blu-ray《NAO-HIT TV Live Tour ver13.0 ~L -fifty-~》中收录了这场演出全部的24首歌曲,包括《穿越时空》、《黑天鹅》、《爱的主题》、《阳光所在之处》等。

另外还专门为官方粉丝俱乐部会员制作了限定豪华盘,附赠藤木直人亲自负责香氛选择的“温泉之素~藤木之汤~五组”,致敬本人演出服装的原创浴巾,还有演唱会上表演用的同款原创跳绳等。迎来50岁越来越受关注的藤木直人的演唱会,粉丝可以沉浸式体验。(布布)

  • 上一篇:韩团被曝遭社长辱骂暴力 公司发声明称已解除误会
  • 下一篇:YOSHIKI因病缺席莎拉布莱曼巡演 颈椎要再次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