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YOSHIKI因病缺席莎拉布莱曼巡演 颈椎要再次手术

发布时间:2022-10-24 12:07:54

YOSHIKI

YOSHIKI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目前正在墨西哥的X JAPAN组合YOSHIKI由于身体不适,缺席当地时间10月21日举行的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全球巡演《A STARLIGHT SYMPHONY》的墨西哥第三场公演,他在社交平台为此道歉,表示颈椎可能要第三次手术。

这次莎拉·布莱曼的全球巡演YOSHIKI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包括本月初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威尼斯剧场三场公演,10月18日的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公演,以及10月19日的墨西哥蒙特雷公演。YOSHIKI在当地也有知名度,让现场观众很激动,从美国到墨西哥,每一场演出观众都会起立欢呼。

此前YOSHIKI一直在社交平台分享演出途中以及排练的样子,但是当地时间10月21日的演出却突然取消,他在推特写道:“非常抱歉各位,我不得不取消今晚在墨西哥的演出,因为感觉不太舒服。”之后他又在博客道歉:“昨晚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演唱会,非常抱歉。日程太满,上周在日本,还有拉斯维加斯公演之后都去看过医生,考虑到颈部可能还要第三次手术,重回演唱会还要慎重。”

今年八月,YOSHIKI在11天时间举行了20场公演,这是他出道以来最多的,九月份他还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YOSHIKI CLASSICAL》演出,之后的一个月他又在旧金山、洛杉矶、法国、日本、拉斯维加斯和墨西哥演出,期间还挤出时间拍广告、做宣传,与日本台合作选秀节目《YOSHIKI SUPERSTAR PROJECT X》担任制作人,另外还与法国知名香槟酒场推出全新香槟品牌,总之工作安排得非常满。

YOSHIKI原本还预定参加11月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启的莎拉·布莱曼日本巡演《A Christmas Symphony》六场公演,目前能否如期参加还不能确定,美国方面的工作人员正在探讨改变强度过高的工作安排。(布布)

  • 上一篇:藤木直人将发行50岁生日演唱会DVD 包含多类周边
  • 下一篇:TXT崔杋圭巡演途中体力不支 公司回应其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