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防弹少年团入伍被粉丝抗议 国外呼吁抵制韩国商品

发布时间:2022-10-26 13:59:31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所属事务所日前宣布成员金硕珍(JIN)将入伍服兵役,成员中年龄最大的他到12月就30岁了,韩国规定18岁以上男性在30周岁之前需服兵役,另外事务所称其他成员也将陆续入伍。

对于防弹少年团入伍一事,韩国国内的粉丝强烈抗议,其他国家粉丝也呼吁抵制韩国商品,抵制韩国旅行等,这在演艺圈实属罕见。一位知情人士分析称:“其实兵役结束后重回演艺圈才是真正决胜负的时候,这让我想起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服兵役,他履行个人义务去服兵役,当时粉丝也很失望提出抗议,但是他退役之后事业发展顺利,不仅音乐大受欢迎,主演电影也博得好评。”

那么防弹少年团兵役结束后会如何?这位知情人说:“非常期待每位成员的活跃表现,他们或许会摆脱偶像的标签,或许会成为演员,也可能会作曲或者担任制作人,总之我认为,对他们而言这是一次迎接新挑战的机会。”期待防弹少年团像猫王一样在服役之后展现新的魅力。(布布)

  • 上一篇:霉霉新歌复仇主题引关注 被疑内涵侃爷夫妇离婚
  • 下一篇:BLACKPINK两首歌点击再创新高 将开启新一轮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