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真野惠里菜自曝被诽谤恐吓4年 提醒警惕网络暴力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4:02

真野惠里菜

真野惠里菜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日本人气歌手、女星真野惠里菜日前更新社交媒体,称四年间一直遭遇网络诽谤中伤和私信恐吓,提醒粉丝提高警惕,粉丝为其安危表示担心。

据悉,近四年时间里真野惠里菜一直为网络暴力苦恼,日前她在Instagram写道:“有些网友对我诽谤中伤,还有人发私信恐吓我,尽管现实生活中没发生什么可怕的事,但有段时间我因此很害怕出门。”从真野惠里菜公开的私信来看,发信人似乎要跟踪甚至加害她,她还呼吁:“请不要再利用社交网站伤害他人!”

真野惠里菜在2006年成为早安家族的一员,2009年发行单曲《少女的祈祷》正式出道,之后又发行过数张专辑,多次举行演唱会,还出演过《青色归途》、《逃跑可耻但有用》等影视作品,一直深受粉丝喜爱。这次突然发言说多年遭遇网暴让粉丝很不安,很多人留言表示担心其安危。对此,真野惠里菜又安抚粉丝说:“收到很多留言,非常感谢大家,已经和事务所谈过了,而且每次发生这种事都会向事务所报告。”

另外真野惠里菜还说:“其实这样公开出来我觉得当事人也不会改变,只是对方说会给关注我的人发信息,我很讨厌把大家卷进来,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所以才写出来,如果大家真的收到类似私信和留言,请千万不要回复,直接举报和删除。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可以跟大家坦白现状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了,今后我还会照常生活。”(布布)

  • 上一篇:中居正广被曝罹患盲肠癌 此前因身体不佳缺席节目
  • 下一篇:滨崎步穿豹纹套装出街 小20岁帅男友陪同逛街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