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张家辉等主演回忆《爆裂点》拍摄遇暴雨被困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5:25

《爆裂点》海报

《爆裂点》海报

周秀娜发文报平安

周秀娜发文报平安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0月28日报道,由张家辉、陈伟霆、谭俊彦与周秀娜主演的电影《爆裂点》,前日在马来西亚椰壳洞拍摄时发生意外,因暴雨导致水位极速升高,一度升至约1.5公尺,30多名摄制团队包括周秀娜、谭俊彦等被困洞内,需报警求助,消防员赶到现场救援,洞外的工作人员协助用绳索将受困人员逐个拉出,经过3小时拯救终全员脱险,无人受伤。

由于事件发生时张家辉在车上休息,因此避过一劫,张家辉受访时表示当时情况非常危急,水位升得很快,同时还有岩石掉落。此外,他希望之后拍摄顺顺利利,大家可以安全回家。

谭俊彦也回忆表示当时水流很快变成急流,但自己很冷静,井井有条地离开,并称陈伟霆有发信息问他是否安全,透露目前剧组已恢复正常拍摄。

周秀娜获救后返回酒店休息,她表示睡醒后看到很多信息“吓一跳”,同时她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报平安:“报个平安,感谢大家的慰问”。

《爆裂点》监制梁凤英表示,周秀娜的戏份原本定于前日完成,因此剧组准备了香槟打算庆祝,怎料香槟还没拿出来,周秀娜与谭俊彦等便出事,救出时个个变“泥人”,庆幸有惊无险。虽然拍摄难关重重,但她有信心电影可于本月31日前杀青。

  • 上一篇:《自白》夺韩国票房冠军 李圣旻南柱赫新片夺亚军
  • 下一篇:《母性》见面会 永野芽郁赞户田惠梨香超入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