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YOSHIKI哀悼车祸去世的YOSHI 后者曾参加其节目

发布时间:2022-11-07 18:56:54

YOSHIKI

YOSHIKI

YOSHI车祸去世

YOSHI车祸去世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选秀节目《YOSHIKI SUPERSTAR PROJECT X》年仅19岁的华裔歌手YOSHI,11月5日不幸因车祸去世,身为节目制作人的X JAPAN队长YOSHIKI为之哀悼。

YOSHIKI在推特写道:“不敢相信,我们已经在录制新曲了,大家可以听到主唱YOSHI的歌声,没想到竟然成了他的遗作。祈求冥福。”YOSHIKI还分享了YOSHI的视频链接,让网友可以听到他清透的歌声。

10月25日,YOSHI作为四人组合的主唱参加《YOSHIKI SUPERSTAR PROJECT X》节目并获得胜利,尽管个性强烈的他让评审褒贬不一,YOSHIKI还是非常期待他的表现,认为他有一颗摇滚人的心。

据悉,11月5日凌晨零时左右,YOSHI骑摩托车在神奈川县川崎市多摩区的字路口与一辆卡车相撞,受伤严重,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当天2点17分左右宣布死亡。目前葬礼和告别仪式将只允许亲属参加,之后还将会举行追思会。

YOSHI于2003年2月26日出生于东京,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日本人,13岁就开始担任知名品牌模特,多次参加时尚秀,2019年5月16岁的他通过环球音乐正式出道,同年9月作为演员出道,主演电影《笨蛋太郎》与菅田将晖、仲野太贺合作。(布布)

  • 上一篇:风间俊介惋惜平野紫耀等退社 称很受打击很孤单
  • 下一篇:日本导演园子温用假名复出 曾被曝要挟女星陪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