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泷泽秀明离开杰尼斯后开推特 赤西仁等留言欢迎

发布时间:2022-11-08 12:13:42

泷泽秀明开设推特

泷泽秀明开设推特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离开杰尼斯的泷泽秀明11月7日开设推特,因为确认是本人无疑,当晚关注人数就突破一百万,引起很大反响,赤西仁等离开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也纷纷在推特上与之互动。

泷泽秀明在推特上标签自称“冒险家”,背景画面是火热的岩浆,还有一个穿着防护服的人,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泷泽秀明本来就是火山探险家,2013年他参加TBS节目《电视未来遗产》时去过瓦努阿图共和国的亚苏尔火山,自此就迷上了火山。而且还不是简单的着迷,到2017年他去了世界五大熔岩湖的四个,参加电视节目也公开表示热爱火山,2018年5月制作NHK节目《泷泽秀明的火山探险游记》,参加科学调查,在海底成功采集珍贵岩石,还上了英国科学杂志。”

目前这个推特还没有发表任何内容,但是当Instagram出现疑似泷泽秀明的人物时,泷泽秀明在推特自我介绍一栏增加了“我没有Instagram”的内容。可是虽然没有发表消息,泷泽秀明却一直密切关注着网络。

泷泽秀明开设推特不仅引起媒体和网友关注,离开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也纷纷留言,首先发声的是前KAT―TUN成员赤西仁,他在泷泽秀明的推特留言:“我看了《魔女的条件》。”这部TBS经典日剧是泷泽秀明的代表作。

随后前NEWS成员山下智久留言:“一直很喜欢的前辈。”前关8成员锦户亮留言:“Boss降临!”还用了开心到流泪的表情表示欢迎,泷泽秀明把这些留言转发,网友称这种温馨互动让人感动。

另外,前小杰尼斯阿部显岚、手越祐也等也都留言表示欢迎,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艺人陆续出现,而且现杰尼斯艺人中开设推特的也有不少,这种影响可能还会继续扩大。(布布)

  • 上一篇:日本导演园子温用假名复出 曾被曝要挟女星陪睡
  • 下一篇:泷泽秀明成立新公司 迪拜大富豪等提供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