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深田恭子《A2Z》演女强人 出轨爱上年轻男子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5:53

深田恭子时隔两年主演日剧

深田恭子时隔两年主演日剧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深田恭子继2020年10月档富士台剧集《鲁邦之女》时隔两年主演日剧,在亚马逊原创剧集《A2Z》中饰演被年轻男子爱上的已婚女,剧集将于明年2月在亚马逊Prime Video平台独播。

该剧改编自山田咏美获得2000年“第52届读卖文学奖”的同名小说,以从A到Z这26个字母的顺序讲述三十多岁女性的爱情、夫妻关系、工作等各方面的纠葛,是一部知性与时尚的成年人爱情故事。主人公泽野夏美是大型出版社的文艺编辑,八年前与同行森下一浩结婚,但是没改从夫姓也没要孩子,生活工作看起来一帆风顺,直到某天一浩坦白出轨一年多,夏美愤怒又嫉妒,为填补内心空缺与年轻邮局职员成生相恋。

剧中夏美由在影视剧、广告、舞台剧各界活跃于一线的深田恭子饰演,她出演过很多爱情作品引起反响,而且从正剧到爱情喜剧,她在各种形式的作品中展现精彩演技得到观众喜爱,这部新剧中她与比自己小的男子相遇,再次体会到爱的滋味。

该剧导演由执导过《回归真我》、《101次求婚》、《大人的事情》等影视作品的光野道夫担任,他的作品因精美画面与动人音乐的绝妙平衡感而知名,此次与深田恭子将如何表现出夏美的细腻情感备受关注。

深田恭子说:“我饰演的夏美是出版社小说部门编辑,一个要强的女子,在夫妻之间遇上问题时认识了小男友,剧中有很多台词非常精彩,每次看剧本都让我惊喜,设定也很有趣,敬请期待。”

原作者山田咏美说:“从古到今人们一直在描写的关系就是爱,无论是喜剧还是悲剧,爱情就是有着吸引人的魔力,期待优秀研制团队带来的这个爱情故事。”制作人栗原美和子说:“多年前看到原著就被深深吸引,书中不仅有文学性、知性,还让人有哲学的思考。主演深田恭子在剧中会展现与以往不同的新魅力,在两个男人之间摇摆不定,敬请期待。”(布布)

  • 上一篇:造型师回应虞书欣粉丝《仙剑六》服装质疑
  • 下一篇:12集体量5天播完 “限定短剧”还有待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