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Makiyo生完孩子7天传婚变 夫妻俩月子中心大争吵

发布时间:2022-11-09 15:40:11

Makiyo生完孩子7天传婚变

Makiyo生完孩子7天传婚变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台媒方面证实Makiyo在生产完刚一个星期的时间,她目前与老公小金处理冷战期间,夫妻证实已经婚变。台媒透露,11月5号Makiyo突然开直播抱怨老公小金很假面,是一个只浮在表面的人。并且直播间里面的她透露自己和老公在生完儿子之后发生争吵,已经严重到了要离婚的地步。

目前老公小金已经搬离了月子中心,而Makiyo的姐姐也证实了此事,表示“他们夫妻不是第一次争吵了,经常这样子”。Makiyo形容小金有很多问题,包括将刚出生的儿子放到了冷气下面换尿布,换了超过15分钟最终还没有处理好。还称小金逼她在月子中心快一点瘦身,给她喝冷水,抢她的月子餐吃,不照顾自己长时间玩手机,睡觉都叫不醒的状态,还在月子中心喝酒,喝醉了酒又抱着儿子不停的说话。短短几天,Makiyo和老公的矛盾彻底爆发,Makiyo当着月子中心工作人员的面大骂老公小金是垃圾。而小金甩门离开之后Makiyo收到短信“白痴跟垃圾不配当你的老公,我要去找一个真正懂我的珍惜我的人在一起生活。”

  • 上一篇:小S否认大S发福怀孕 称大S绝对不可能再生
  • 下一篇:与胡宇威罗宏正合体 曾沛慈:当年对你们没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