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泷泽秀明离开影响红白歌会人选 或减少杰尼斯艺人

发布时间:2022-11-16 14:29:18

SixTONES资料图

SixTONES资料图

Snow Man资料图

Snow Man资料图

浪花男子资料图

浪花男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将于日本大年夜播出的NHK《第73届NHK红白歌会》正在陆续公开出演者名单,其中杰尼斯事务所艺人参演情况备受关注,由于泷泽秀明退出事务所等突发事件,SixTONES、Snow Man以及浪花男子是否出演还不确定。

此前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的泷泽秀明突然辞职,King & Prince组合岸优太、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也突然宣布退出事务所,引起很大轰动,让红白歌会现场也有些混乱。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今年夏末藤岛景子社长曾告诉员工今年的红白歌会要确保五组艺人参加,但是从目前来看,参演的杰尼斯艺人可能会减少到两组。”

近几年杰尼斯事务所参加红白歌会的艺人基本都是五组以上,2015年多达七组艺人参演,包括第二年解散的SMAP和岚等,当年共有26组艺人参加红白,仅杰尼斯就占据了四分之一,日本音乐界甚至揶揄红白成了“杰尼斯节”。一位大型演艺公司干部称:“2019年有五组参加,2020年六组参加,而且当时Snow Man由于成员感染新冠肺炎不得不辞去演出,也就是说本应该是七组,被揶揄‘杰尼斯节’也很正常。”

去年参加红白歌会的杰尼斯有SixTONES、KAT-TUN、King & Prince、Snow Man和关8,一位音乐创作人称:“已经过气的KAT-TUN是第一次上红白,而关8能参演与成员锦户亮退出杰尼斯事务所有很大关系。”

据悉,红白歌会从八月下旬就开始选择出演者,岚樱井翔虽然不参演但是将作为特别主持人出席。这位大型演艺公司干部还说:“木村拓哉主演电影《传奇与蝴蝶》将于明年一月上映,片中他饰演战国武将织田信长,为了宣传电影事务所肯定会力荐木村拓哉。”

如果杰尼斯事务所的目标是五组艺人,木村拓哉应该算其中一个,其他四组圈内记者分析应该是今年表现活跃的King&Prince、Snow Man、SixTONES,以及藤岛景子社长力推的浪花男子。

据知情体育报记者称:“红白出现混乱主要是因为十月底泷泽秀明退出事务所,接着又是King&Prince三位成员退出,这让NHK始料未及,也担心选定哪个组合万一再有成员退出。如果确定还有名额,藤岛景子看中的浪花男子参演可能性极高。”看来泷泽秀明离开不仅对杰尼斯事务所影响很大,甚至还影响到了红白歌会的人选。(布布)

  • 上一篇:张蔷新歌《乘风破浪》mv上线 薛凯琪刘恋等出镜
  • 下一篇:第73回红白歌会完整版名单 首次登场的歌手为10组